戴資穎奪台灣亞運羽球首金 雙李男雙創新猷

2018-08-28


戴資穎首度於亞運女單項目登頂。(圖片來源:中華奧會)


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在亞運女單賽場寫下歷史,冠軍戰以21-13、21-16擊敗印度好手辛度,奪台灣首面亞運羽球金牌。本屆中華羽球代表隊表現亮眼,共奪下一金一銀兩銅,創歷史最佳!

戴資穎奪得個人及中華隊亞運羽球首金。(圖片來源:中華奧會)
 

戴資穎上屆仁川亞運為我國進帳一面銅牌,相隔四年,已晉身球后的戴資穎本屆以女單第一種子身分出戰,晉級之路一局未失,冠軍戰僅耗時39分鐘就直落二勝出,為中華隊收下本屆亞運第13面金牌。這也是小戴繼印尼名人賽、印尼公開賽後,今年在雅加達奪得的第三座冠軍。


李洋/李哲輝贏得中華隊首面亞運羽球男雙獎牌。(圖片來源:中華奧會)
 

「黃金男雙」李洋/李哲輝則為中華隊進帳男團、男雙兩面銅牌,男雙次輪更是力退中國世錦賽金牌劉成/張楠,雖最終在準決賽三局敗給地主印尼搭檔,銅牌仍創下中華隊在亞運男雙的最佳成績。
 
為慶賀球后奪金,VICTOR推出期間限定促銷活動,贈送球拍及小戴專屬加油毛巾,詳情請見活動網址http://bit.ly/2PduDjn